關于我們


佳華興實業有限公司于1992年在香港成立,主要經營各類高檔全進口印刷材料。并于2001年進軍內地,自設廠以來,我們以優質的產品,快捷的服務,誠實守信的經營作風,贏得業界廣大客戶的贊譽!
作為負責任的企業,支持環保,時刻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產品,本公司各類產品均已通過各類環保檢測,如ROHS、7P、Halogen、PAHs等,更于2010年通過森林管理委員會FSC之認證,為廣大客戶提供FSC認證之產品。 為了更好的服務廣大客戶,深圳工廠于2012年7月改制為一般納稅人,成立佳華興膠貼制品(深圳)有限公司。佳華興自成立以來,始終秉承以客戶價值為中心的精神,為廣大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以及誠信的服務。客戶的滿意是我們的榮幸!你們的支持,是對我們最大的肯定,更是我們前進的動力!



我們的産品

華興實業有限公司主要生產不干膠貼制品 - 環保合成膠貼, 無毒熱溶膠系列, 可移性(再撕性)系列, 鐳射膠貼, 防偽膠貼, 條形碼專用 (Thermal Transfer) 膠貼, 衣物專用膠貼, 雙面/單面海棉膠貼, 粘板膠貼, 雙面特殊膠貼 (Double Side Special Label), 大眾化有底無底印刷及包裝用膠貼類, 廣告潢專用膠貼等等. 另有其它印刷產品 - 如各類環保印刷材料, PP 合成紙, 燙金紙 (電化鋁), PET / PVC 等等印刷用材料, 水轉印紙類及產品 (紋身紙), 其它專業性印刷材料, 廣告裝潢用材料等等.


問題或建議?
如果您有任何相關的問題,我們歡迎您留言,請填寫您的相關信息,以方便我們針對您的問題做出回複。
Copyright © 2010-2013 華興實業有限公司 技術支持:艾迪創想